《芈月传》超长片花曝光,孙俪演技精湛再现精彩宫斗

| Sept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official weibo )

近日,宫斗大戏《芈月传》曝光26分钟超长片花,孙俪挑大梁饰演秦宣太后芈月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由于之前宫斗戏《甄嬛传》的大火,很多观众都想知道《芈月传》能否超越。有网友表示:“《甄嬛传》已经把宫斗戏拍的很完美了,在《芈月传》里,孙俪她们是换了衣服再斗一次吗?”

3

(Credit: official weibo)

导演郑晓龙表示:“芈月比甄嬛有意思,我会挖掘出孙俪更多未被看到的潜质。”而《芈月传》的投入会比《甄嬛传》更大,光搭景就有秦国、楚国、燕国等数个宫廷大场景,还有草原等等恢弘壮阔的外景戏。

剧组在横店启用了两个大的摄影棚花重金打造战国时期的宏伟场景,道具精雕细琢,服装上千套,光’芈月’一人的服装就近80套,头饰品种数量众多,力求完美地呈现战国时期真实的人物历史风貌。此外,《芈月传》在服装造型方面并不一味强调争妍斗艳,而是极富层次感和精致性,玲珑簪、金凤钗、软毛织锦披风、罗缎刺绣长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