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Check Kitchen + Bar新潮现代的美食酒吧

| Sept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1111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7

_MG_6306

几年前,Plan check以新潮现代的烹饪技法吸引了无数洛杉矶饕客前来拜访,人们纷纷都爱上了那种可以一边大嗑美味汉堡,一边喝啤酒,一边光看球赛的用餐形式,因此这也造就了Plan Check现在满地开花的局面。短短几年,它就从Sawtelle扩展到好莱坞Faifax,之后又落户于DTLA地区。

_MG_6308

推开厚重的大门,Plan Check DTLA依然延续了餐厅现代融合原生态的装饰分割,多以木质的桌椅和松果木为原料,以水泥隔断来分割空间,搭配复古的的灯饰,写满特色菜肴的黑板,让人产生仿佛坐在街头般的奇妙干;

IMG_3227

而沿路的用餐区,更是采用可以开合玻璃门,让食客在变享用美食的同时更是可以感受到来自洛杉矶的街头的微风,让人觉得非常的惬意。

Baked Crab Dip1

BAKED CRAB DIP  12.5

餐厅的特色之一就是将食材盛放厚重的铸铁锅中,在用这个锅子烹饪的过程中导热和受热的比较均匀,而之后更是可以长时间的保温。听起来并没有让人充满幻想的面包蘸蟹肉酱,却让人惊喜连连。加入了DYNAMITE酱料同烤的蟹肉鲜美无比,同时还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奶味,与此同时还有带有海洋精华的味道原来隐藏在早就融入其中的多春鱼鱼卵之中。将面包蘸食大块的酱料,你还可以吃到外表微焦而内里温热爆浆的小番茄,配合香酥清甜的面包,真的是在不经意之间就将一整盘头盘嗑食干净。

Trumer Pils 4

Trumer Pils $7

来自加州本土酿酒工坊的Trumer Brauerei Berkeley酿造的德式皮尔森啤酒,其实早就获奖无数。酒精含量仅为 4.80% ABV,口感轻盈爽口,风味纯净,还带着非常微妙的香气。作为一款使用下层发酵法打造的啤酒,它的硫酸盐水营造出干爽中带着一丝微苦的尾韵,以及优雅的花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