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万圣节的黑色汉堡终于要在美国发售了!

| Sept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black-whopper

Credit:yahoo

当小编去年看到日本的汉堡王(Burger King)有在万圣节发售黑色汉堡的时候,具有强烈好奇心的小编一直只能在心中叹息,如同无数头“草泥马”在心头踏过,万圣节的来源是米国好吗?!汉堡王也是美国的好吗?为什么我们吃不到~也许汉堡王的执行长官接受到了太多这样的怨念,所以终于决定在今年的万圣节期间,汉堡王将贩售黑色汉堡啦!!!这才像话好吗?!

vumi9v2adfhepdcndzhn.jpg

Credit:georgianewsday

据悉,这个带有暗黑气质的汉堡其实是由两块特制的竹炭粉面包夹着大块的牛肉饼和蔬菜,其中可能还会加入一些奶酪片、泡菜、蛋黄酱等材料。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