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神话续集《港囧》9月25日北美公映 囧神归位全球笑度中秋

| Sept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港囧1 - PC -NAFilm
2012年华语喜剧《泰囧》在中国大陆创下12.68亿人民币的票房奇迹。经过三年的翘首企盼,观众终于等来将于9月25日全球公映的续集《港囧》。这部由徐峥导演并与赵薇、包贝尔领衔主演的“囧”系列新篇经全方位升级,横跨喜剧、爱情、冒险、警匪等类型,讲述了一个更曲折精彩,爆笑感人的故事。对影片质量信心十足的片方在影片公映前就拉开全国范围的口碑点映,观影后的观众纷纷称赞“比《泰囧》还好看。”
港囧2
三年前,徐铮的导演处女作《泰囧》从一众好莱坞和本土大片中杀出重围,以黑马之势一举创下华语影史第一高的票房纪录。影片的成功引起全球电影界瞩目,甚至炒热泰国旅游业,泰国总理为此特地接见影片主创人员以表感谢。然而这部票房冠军的续集却未如业内人士所料趁机问世捞钱。相反,主创团队转战香港重新出发,费心费时地打造出另一个主角与当地文化碰撞出精彩火花的故事。影片映前的宣传更是别出心裁,从恶搞苹果新品发布会畅谈大数据的“徐布斯”,到山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至天后王菲献唱主题曲《清风徐来》,每一步都赚尽眼球,将观众的期待值推上顶峰。
港囧3 - PC -NAfilm
《港囧》讲述倒插门在老婆(赵薇饰)的家族企业里设计胸罩的徐来(徐峥饰)发现生活中只剩生子压力和亲戚间的家长里短,而自己与年轻时的艺术梦也渐行渐远。心中埋怨妻子的他在同学聚会上听说初恋女友杨伊(杜鹃饰)将在香港开画展,决定趁全家赴港旅游时与她碰面。谁知这一美梦被执意全程跟拍家人的小舅子(包贝尔 饰)搅乱,二人在你追我赶中遭遇警察、黑帮、剧组、小姐等各路人马,经历会令他们毕生难忘的一天。
港囧4 - PC - NAFilm
影片首映即创全场观众爆笑113次的记录,再次擦亮囧系列“最强华语喜剧”的招牌。而其中动作戏的惊险刺激和爱情戏的真挚感人更使影片做到不止于笑,每秒钟都扣人心弦。故事充分展示茶餐厅、剧组封路、黑帮、一楼一凤等香港本土元素,毫不避讳地调侃港陆文化差异及热点话题。众多香港老戏骨的亮相、贯穿始终的港片主题曲和对经典台词的巧妙致敬,都表达出深受香港电影黄金时代影响的一代观众心中的香港情结。紧贴当下中国社会真实生活的情节和主角深陷人生囧境重新寻找自我的主题,也会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影片将于9月25日在全北美各主要城市公映,洛杉矶观众可在时代广场的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和AMC PUENTE HILLS观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