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Out? 秋冬最流行唇色你掌握了吗?

| Sept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我们都知道歌坛小天后Taylor Swift是红唇的死忠拥护者,不管是专辑封面或是日常妆容常常以红唇作为重点,也因为她,红唇妆一度成为时尚的代名词。不过,从近日欧美明星及超模出席活动场合的妆容来看,红唇似乎渐渐退烧,取而代之地就是- 咖啡色唇彩!

咖啡色乍听之下好像有点太强烈,但其实不会唷!例如天使超模Karlie Kloss选择混入莓果色的咖啡唇色,并带点光泽感,搭配强烈的眼妆,显得沉稳而优雅。

01-brown-lipstick

image via Getty images

Scarlett Johansson干净的底妆搭配偏酒红色的咖啡唇彩,加上一头俐落短发,给人一种非常成熟、干练的感觉。

03-brown-lipstick

image via Getty images

而话题性十足的卡黛珊(Kardashian)家族出席红毯的时候,则是不约而同的都擦上了偏浅的咖啡裸唇色,使她们的唇看起来更丰厚性感,却又不抢走眼睛的风采。

us

Image via US weekly

然而如果你是风格强烈,喜欢独特而帅气风格的女孩的话,不妨像Rihanna一样采用大胆的纯咖啡色唇膏,让妳在崭露个性的同时,还保有一些女性柔和风采。

04-brown-lipstick

image via Getty images

整体来说,咖啡色色系唇彩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而且似乎比红唇好驾驭,至少比较不会有化错就血盆大口的窘境。Hannah小编觉得这其中偏裸的咖啡色可能最好上手,适合想尝试又怕出错的新手们。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咖啡色唇膏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