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Chris Evans疑似和绯闻女友Minka Kelly恋情死灰复燃?!

| Sept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1E6B6FF3

(图为影星Chris Evans 和绯闻女友 Minka Kelly)

图片来源: People

夏天或许已近尾声, 但在曾饰演电影”美国队长 (The Captain America)”男主角的高颜值男星Chris Evans 和同是演员出身的女星Minka Kelly这对绯闻情侣之间,感情似乎没有因此而退烧反而逐渐升温~~~

上个星期六,34岁的美国队长Chris Evans被拍到和传闻许久的35岁绯闻对象Minka Kelly在West Hollywood一带一起悠闲散步遛狗,打扮一派轻松的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彼此间亲密的互动似乎表示两人之间的恋情有死灰复燃的趋势?!

这对历经分合多年的萤幕绯闻情侣最早曾传出在2007年短暂交往过,并在2012年再传复合,2013年两人一度又惊传分手。直到2014年又被目击女方直赴男方家约会,消息曝光后,随即传出有知情人士出现并向知名杂志People澄清两人之间只是朋友间单纯的聚会。至始至终,两人间的情感纠葛总是令外界雾里看花。

89235PCN_KellyEvans

图片来源: eonline.com

450Chris-Evans-et-Minka-Kelly-se-sont-separes_reference

图片来源: Premiere.fr

同是俊男美女的两人在演艺圈都传出过不少花边史,男方曾跟歌手Lily Collins传出绯闻但始终保持沉默,从未正面承认过双方关系。女方另一段广为人知的绯闻对象则是和资深实力派影星Sean Penn的一段情,但女方已在今年夏天出面澄清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