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玩jetsurf不幸发生意外

| Sept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yfke-sturm

Credit:hngn

作为世界上最性感美艳女人团中的一个,维多利亚(Victoria’s Secret)的秘密御用天使、荷兰籍超模Yfke Sturm,数日前在意大利伊斯基亚岛(Ischia)度假的时候玩出意外,导致头部及脊椎重伤并陷入昏迷,生命遭受着巨大的威胁。但是根据最新更新的消息显示,这名超模终于挣脱了与死神的拔河赛,从昏迷中苏醒过来了!

Yfke Sturm一个月前刚迎接人生的新阶段,生下儿子亚历山大,正深刻体会为人母的快乐与忙碌。作为超模的一员,拥有快速恢复身材能力的她产后不仅恢复了身材而且已经可以出游,就在意大利海岛游玩的时候,没想到发生了此次的意外。

yfke-sturm

Credit:celebritynewsinsider

她在骑乘最新的电动喷射冲浪板jetsurf的时候,不幸落海,就在她游回岸边的同时,竟遭一旁也在玩喷射冲浪板的游客冲撞,由于速度很快、力道又大,造成 Yfke颅骨骨折与严重的脊椎伤害,虽然救援直升机立刻将她送往那不勒斯(Naples)的专业医院急救,但是当时处于昏迷状态的她让医生非常的担心,并且一直在使用呼吸机,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超模终于醒过来了。

1441625892_2nd

Credit:ok.co.uk

15岁就拿下模特儿合约Yfke Sturm,她除了是内衣名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儿,同时也为Ralph Lauren、Calvin Klein、Marc Jacobs、Dior,、Saint Laurent、 Chanel与Valentino等时装名牌走秀,还曾经主持过荷兰版《超级名模生死斗》(Next Top Model),是国际知名的一线模特儿。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