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第七次换上新衣~

| Sept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记得上次关于Google换新logo的报导犹在眼前,没想到Google在2015年9月1日再次为自己换上新衣服。这次的新logo字体更加平面圆滑,从衬线字体改成无衬线字体,完全就是走在字体届潮流的尖端嘛!

newgooglelogo_e51a4322f9b659133e65c7b98ac39999.nbcnews-ux-2880-1000

 

只是如果你有留心看的话,最右边那个“e”字被稍稍抬了起来,让整体感觉活泼一些。

这17年来Google一共换了7次logo,而对上一次的logo才用了两年都不到,再次证明了世界真的越转越快了。

Google第七次换上新衣~

  记得上次关于Google换新logo的报导犹在眼前,没想到Google在2015年9月1日再次为自己换上新衣服。这次的新logo字体更加平面圆滑,从衬线字体改成无衬线字体,完全就是走在字体届潮流的尖端嘛!   只是如果你有留心看的话,最右边那个“e”字被稍稍抬了起来,让整体感觉活泼一些。 这17年来Google一共换了7次logo,而对上一次的logo才用了两年都不到,再次证明了世界真的越转越快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rxBA-Um5U . . 喜欢新logo的小六报导  

.

.

喜欢新logo的小六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