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再也不用担心Nutella会被偷吃啦!

| Sept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nutella

Nutella 那让人又爱又恨的绵密滑顺口感,充满榛果香气的巧克力酱,令人无法抵挡! 对你的室友来说也是…

这就是为什么来自德国的Daniel Schobloch发明了Nutella锁! 它让你珍贵的Nutella酱乖乖的待在罐子里而不是别人的肚子里!

nutella1

Schobloch说”随着需求量越来越高,我们决定再EBAY上贩售啦!” 截至8月26日为止,已经卖出一千个Nutella锁!

虽然说那个锁其实更适合当个趣味小物来送人,它还是很认真的附带了两把钥匙以备不时之需。而且还已经申请了专利并建立了品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