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Gisele Bundchen 第4度演绎Stuart Weitzman大片,逆天大长腿让人脸红心跳

| Sept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最为美国本土最出名的高端鞋履品牌之一,它从1965年创立以来就大受欢迎,从时髦女郎、明星超模到第一夫人都爱它的舒适和美观。在一整个春夏季都被斯图尔特•韦茨曼 (Stuart Weitzman) 家那双将极简主义发挥到极致的一字带高跟凉鞋(NUDIST)霸占整个屏幕之后,这个秋冬季以靴子而闻名的品牌又一次拿出了最新的让人惊艳的新款/经典靴款来带给人震撼。而负责本次广告的模特儿依然是模特界的“天神”超摸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已经和该品牌合作了四季的“G神”,再次出现在2015秋冬广告大片中。 天神大人再一次用她的逆天大长腿征服了我们的眼睛。

rs_499x749-150826121040-634.Stuart-Weitzman-Gisele-Bundchen.ms.082615

依旧以黑白设计为基调,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 (Mario Testino) 掌镜,以及天神那举世无双的性感身材。

Gisele Bundchen stars in Stuart Weitzman's fall campaign.

Credit:wwd

作为今年秋冬的新款“Alllegas”真的和名字一样,满屏幕都是腿呀!作为一款比去年一经推出就攻占instagram各大超人照片的经典过膝(highland/loland)的延伸版,ALLLEGS根本就是一双大腿靴,但是在“吉娘娘”身上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和水到渠成,腿长到没有边际,轻松的呈现腿部天然轮廓并拉长大腿曲线,简直长到让小编的眼睛都不知道该盯着哪里。而过膝的靴筒部分则变的较为收紧,也是对今年秋冬必备的 “紧腿靴”这一大流行趋势的反映。

http://avxhome.se/blogs/crazy-slim

Credit:pinterest

吉娘娘的另一张销魂大片,则是搭配的新款SLITS则来自于On the Block系列,采用了镂空透明厚底、包裹踝带搭配撞色金属色来搭配,当然最重要的则是运用了2015秋冬的厚粗跟设计趋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