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Brunch版横空出世,8月30日的早午餐有着落啦!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

Wildcraft

1069357_535186226535161_59629831_n

Credit:wildcraft

.

Brunch Hours: 11AM – 3PM
Address:9725 Culver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Phone:310.815.8100

Sunday-Funday-Menu-Wildcraft

位于Culver City的Wildcraft是一家主打意大利风情的小酒吧,这里有经过专业侍酒师和烈酒专家Scott Young创造的鸡尾酒Sgroppino(普罗塞克鸡尾酒)。这种混合了普罗塞克、伏特加和柠檬冰沙打在的清爽酒,还会撒上漂亮的使用花卉加以点缀。如同炎炎夏日里凉爽的柠檬冰沙,又像是一杯甘甜解渴的气泡葡萄酒。这种既是美酒,又有着新鲜甜点般美味的酒水绝对符合你对早午餐时期的所有预期。

.

.

觉得挺不错的小编Alice编撰

资料/图片来源:discoverlosangel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