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Brunch版横空出世,8月30日的早午餐有着落啦!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Sunday-Funday-Revised

对于身处南加的我们来说,早就将阳光和Brunch规划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在周末的时段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露天下,边沐浴阳光边享受Brunch早就是一种习惯。就是因为这样,洛杉矶的一年2度的Dine LA又一次增加了新的栏目,比如这次的Sunday Funday Brunch就会在8月最后的周末(8月30日)上演,本次与Dine LA合作的餐厅多达7处,而且都是有着奇妙装修、美味料理的美好地方。在活动过的当天,你可以从Brunch菜单中选择一个主食、一个甜点,而且个后还会搭配无限量的酒水,(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需要酒精)

A-Frame

11863217_964606643560539_6488093385152536774_n

Credit:A-Frame

.
Brunch Hours: 10AM – 3PM
12565 Washington Blvd,Los Angeles, CA 90066
(310) 398-7700
www.aframela.com

在Culver City拥有不错名誉的餐厅A-Frame在被洛杉矶最出名的主厨Roy Choi接手之后,进行了一些创新,更多的加上了一些新的关于夏威夷的元素;而在哦酒水方面也提供了多款的鸡尾酒。

Sunday-Funday-Menu-A-Frame

在当日的Brunch当天,你可以选择豪华的什锦早餐(Comin at ya one stack at a time),或者是传统的早餐盘(Breakfast Plate),来自夏威夷的特色牛肉饭(Loco Moco)或者Surfer’s三明治;随后你可以选择青柠、辣味饭团蛋糕等特色甜点;最棒的你是可以喝到无限量的Mimosa和果汁~小编在这里强烈希望大家,如果想吃这家,请预先定位。

.
Abigaile

abigaile_full-edit-33

Credit:Abigaile


Brunch Hours: 10AM – 2PM

1301 Manhattan Ave,Hermosa Beach, CA 90254
abigailerestaurant.com
310.798.8227

Sunday-Funday-Menu-1Abigaile
作为一个由多个艺术家打造的餐厅,这里有着挑高的屋顶,炫酷的涂鸦和手工酿造的啤酒桶。这里更是世界美食的集大成者,而亚裔主厨Tin Vuong用他那留存在味蕾深处的亚洲风味融合了加州法式的元素在其中。作为一家同样让小编惊艳的海滨餐厅,绝对是你约会聚会的好餐厅。有景色,有特色,还有美味,再加上现在的优惠,真的是让人想要拍手称赞。

在本次的Brunch菜单中,你可以选择这里的招牌产品巴黎风格的奶酪球Pao De Quejo(强烈推荐),或者是肉桂卷、脆吐司等餐前小菜;在搭配多达几十种的早餐主食,像最适合宿醉之后想要的Huevos Ranchero Con Chilaquies,之后还会配上无限量的畅饮酒水,想想就觉得无比的划算。小编在这里强烈希望大家,如果想吃这家,请预先定位。

.
Love & Salt

Love And Salt, Manhattan Beach Ca

Credit:love & salt

.
Brunch Hours: 10AM – 3PM
Address:317 Manhattan Beach Blvd.,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Phone:(310) 545-5252

Sunday-Funday-Menu-Love-and-Salt

位于曼哈顿海滩的Love & Salt 是近期让小编颇感满意的餐厅之一,以意大利风味为主打融入了加州风味的灵魂,配上用心烹饪的主厨团队,自然是让人无法拒绝。在本次的特价Brunch当天,你可以选择经典的乳清煎饼,番茄派等经典主食,然后可以搭配英式麦粉、手指土豆等美食,或者你可以选择一份焦糖布丁作为甜点收尾。任饮的鲜榨橙汁和mimosa 在等着你呢。小编在这里强烈希望大家,如果想吃这家,请预先定位。

.
Maximiliano

552032_403929782952753_638585247_n

Credit:Maximiliano

Brunch Hours: 10AM – 3PM
Address:5930 York Blvd.Los Angeles, CA 90042
Phone:(323) 739-6125

Sunday-Funday-Menu-Maximiliano
对于越来越挑剔的食客来说,除了菜肴要美味,服务要周到之外,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考量条件。比如洛杉矶的这家Maximiliano餐厅就是以3D般炫酷的效果吸引了无数民众的眼光。作为主厨Andre Guerrero在2011年10月开设的意大利餐厅,这里有着三角形的用餐区,强烈的几何与空间标识的大幅壁画,与带有浮雕感的白色起伏条纹,使得整个用餐空间有着如同3D般的独特风情。在主食的选择上,除了传统的像Benedict之类的选项之外,还提供三明治和披萨可以选择~小编在这里强烈希望大家,如果想吃这家,请预先定位。

.
The Church Key

1383224_1404931466407192_1609120866_n

Credit:thechurchkey


Brunch Hours: 10AM – 3PM

8730 Sunset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424) 249-3700
www.thechurchkeyla.com

Sunday-Funday-Menu-Plan-Check

如果你以为只有港式饮茶才会出现小餐车的贩卖方式,那么你就错了。新开不久的 The Church Key 就是这样一家奇妙的餐厅,古朴而别致。当你坐在位子上时候,就会看到那些从小厨房送出的一碟碟美食,装在绕行于餐厅的手推车上。更妙的是你会发现所有的酒水饮料都由身穿泛美航空制服,推车复古饮料车的工作人员特制。如此妙曼的场景让人仿佛置身于上街时60年代。对于这样一家充满梦幻色彩的餐厅来说,早午餐的设定更是让人惊喜不断,从那新鲜美味的时令海鲜到浓香的面包和精致的调酒,无一部让人欢欣雀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