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奴们! 为了一双球鞋你们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 一颗肾?!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star-also-spotted-wearing-his-Yeezy-Boost-350s-next-day  credit: popsugar

一名男子在自己的facebook 和一个球鞋分享群里面发了一篇交易文,他提供一双Kanye West Adidas Yeezy Boost 350s,而他所要交换的是你的肾!

Yeezy

credit: Matt Neal

26岁的Michigan 居民Matt Neal,他的两颗肾脏都在衰竭中,需要换肾。于是在facebook 和一个球鞋分享群里面发了一篇交易文,文中写着”人们总是开玩笑的说他们愿意拿肾来换一双Yeezy! 好啦你们的机会来了! 我26岁,两颗肾脏都不好,血型B+”

Neal知道卖器官是违法的,所以他澄清”球鞋论坛里的鞋迷们总是说得他们愿意拿肾来换鞋,我只是想借此告诉大家这是很严肃的议题”

sneakers

credit: Matt Neal

已经需要定期洗肾的Neal说,在Michigan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才能等到一颗肾。令人感到温馨的是,他有接到很多人的讯息而其中有人甚至表示愿意无条件捐肾给他!

如果你不想捐肾,但又想要一双Yeezy的话,最多$4000美金就可以买到一双啦~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