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Sausage Company将在劳工节周末正式落户

| August 26, 2015 | 0 Comments

11667465_1078015822226596_5087103910112727281_n

曾经哇靠推荐的韩式香肠品牌Seoul Sausage Company将于这个劳动节周末在小东京开幕,使得这家奇妙的热狗餐厅在洛杉矶两大日本美食城Little Tokyo和Sawtelle都占有一席之位。由韩裔三兄弟经营的韩式热狗店曾获得第三季的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 第一名,之后开设了实体店,并且长期受到食客的欢迎。

10996479_1045223898839122_8345237174286799799_n

虽然早在今年年初就宣布要开设新的分店,但是直到现在,这个酝酿了很久的计划才得以完成,在DTLA附近的新店里将会提供招牌的香肠和啤酒,还会搭配烧酒和白酒等选项,绝对是爱酒人士的福音。在菜单方面,除了拥有小大阪(Sawtelle)原始基数上全部菜单之外,这里还会配合小东京的邻里环境而多增设一些沙拉等菜肴。
而餐厅在装修的方面采用了高挑的天花板和大量的玻璃,让人可以长期沐浴在自然的阳光下;同时客人还可以坐在沿街设立的户外餐区。

这会是你长周末的路线之一吗?

.
Seoul Sausage Company
236 S. Los Angeles St., Los Angeles, C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