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Yang 光从即便不是用餐时间也大排长龙 就可以窥其全貌

| August 27, 2015 | 0 Comments

han-yang-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韩式料理

Han Yang

7152 Orangethorpe Ave., Buena Park, CA 90621

han-wang011

冷面是鲜族人家的绝活,无论是水冷面还是凉拌冷面,都能感受到那五脏六腑都爽的不行的奇妙滋味。在炎热的夏日,酸甜可口,凉滋滋滑溜溜的冷面绝对是是开胃 解暑的上等美味。对于拥有世界上除了韩国本土外,最多韩国人聚集的LA来说,想要在日式吃到一份韩式冷面,那绝对算不上是一个难题。

han-wang007

位于 Buena Park 的韩式餐厅 Han Yang 看似平凡无奇,但是光从即便不是用餐时间也大排长龙的情况下,就可以窥其全貌,在听着队伍中那地道的韩语,再次确定大家没有走错地方

han-wang001

han-wang002

han-wang003

han-wang004

▲설렁탕 (Sul-Long-Tang)

用牛腩、牛腹、牛肠、牛杂配合细粉丝打造的精炖韩式牛骨汤是这里的招牌菜肴之一。色泽乳白的牛骨汤是经过了长久的炖煮才会出现,而食客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适当的胡椒和盐,千万别忘了撒上一把香葱,绝对是可以让汤汁更加浓郁回甘的圣物。

han-wang005

看似浓稠的汤头其实喝在嘴里却显得极度的清爽,鲜美的滋味自然是来自于大骨自身的营养物质。仅用滚烫烫熟的牛杂细嫩鲜美,可以白食也可以蘸着酱油芥末一起吃。细腻滑嫩的粉丝再配上煮的恰大好处的白米饭,立刻会让人产生满满的饱足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uena Park,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