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界的“世纪大和解”会成为真的吗?!

| August 26, 2015 | 0 Comments
McWhopper-box-082615

Credit:usmagazine

不知道是不是联合国的「国际和平日」(9/21)给了他们启发,说不定今年的这一天可以促成美国连锁餐饮最大的两个对手来一个“世纪大和解”?

在本周三,汉堡王在《芝加哥论坛报》和《纽约时报》做整版广告,表示希望两大对手可以让“汉堡大战”停战一天,结合两个连锁店的招牌汉堡“Big Mac”和“whopper” 打造一个新的超级三明治“McWhopper”。而这个汉堡将会两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中点贩售,而当天的营业额将捐献给“和平一天”(Peace One Day),一个非营利组织希望促成9月21日为“和平日”。

957534_1280x720

Credit:abc

随后,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史提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在社交媒体上通过一封公开信回应汉堡王,说很欣赏汉堡王高管有爱的意图,但觉得两大品牌可以更有所为,并提议下次有合作意向打电话就可以。

而根据汉堡王方面的消息,McWhopper的设定可能会包括牛肉和三层面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