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兴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8]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charming collections-05

这是Sailor的Susutake,笔身是用一百多年碳熏竹子做的,笔尖则是长刀研 (Naginata Togi),很适合写中文,这是我手上写起来最顺畅的钢笔。

charming collections-06

这是Omas的Paragon,我很喜欢它的设计,笔尖很有弹性,声音也很好听,只是写起来有点多汁。

charming collections-07

左边数来的第二只,Sailor 的 Professional Gear,长得普普通通,但以一百多块美金的价位来讲应该不大可能找得到配这么好的笔尖的笔,算是中用不中看的那种。

附带一提,叔叔都用 Noodler’s Ink,干得快,颜色又多。

 .

【个人小档案】

英文名: Tung Chow Hsieh

暱称: JuJu

国籍: 美国、中华民国

出生: 1974年7月7日

职业: illustrator

语言: 中文、英语、台语

个人部落格: jujusbasement.blogspot.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