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研发革命性婴儿车,竟自动跟随你的步伐!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Volkswagen-stroller2

家中有新生儿,一定少不了婴儿车。相信宝宝的安全和舒适是父母最重要的考量,不少人常常担心婴儿车会自行溜走而酿成危险,如果有一台会自行煞车的婴儿车会否让你安心又放心?福斯汽车(Volkswagen)近日公布了一台划时代的婴儿车,令你双手可以轻轻松松,婴儿车也会自行跟随你的步伐!

Video Thumbnail

Volkswagen Stroller

家中有新生儿,一定少不了婴儿车。相信宝宝的安全和舒适是父母最重要的考量,不少人常常担心婴儿车会自行溜走而酿成危险,如果有一台会自行煞车的婴儿车会否让你安心又放心?福斯汽车(Volkswagen)近日公布了一台划时代的婴儿车,令你双手可以轻轻松松,婴儿车也会自行跟随你的步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2suYYXt8 大家想要一台怎样的婴儿车?好推又安全,时尚贵价,还是可以自行跟随你步伐的婴儿车?福斯汽车近日研发了一台加入了感应器系统的婴儿车,它能自行煞车,并防撞功能和自动导航。此台婴儿车的诞生,源于一位网民在福斯汽车的脸书粉丝页留言,触发了Volk

大家想要一台怎样的婴儿车?好推又安全,时尚贵价,还是可以自行跟随你步伐的婴儿车?福斯汽车近日研发了一台加入了感应器系统的婴儿车,它能自行煞车,并防撞功能和自动导航。此台婴儿车的诞生,源于一位网民在福斯汽车的脸书粉丝页留言,触发了Volkswagen团队研发出这台功能如此强大的娃娃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