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兴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8]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chraming collection

这次谢叔叔带来的收藏是钢笔,先从学生时代从人体素描老师那买来的第一只钢笔开始介绍好了。那是一只七十多岁的 Eversharp Skyline,记得看到这笔的第一印象是「这笔还真丑」,但有点好奇「用钢笔画图会是什么感觉」,就厚脸皮向老师借来用用看。哇靠~真难用… 画起来又吵又会勾纸还会喷汁,更不像用炭笔可以轻轻的打草稿再慢慢加层次,不过钢笔的线条即使画错都有它的美感,画了一下之后就上瘾了,就这样开始收藏起钢笔。

charming collections-02

这是1999年 Montblanc 的 Marcel Proust 限量笔,蛮好看的但笔尖(nib)只是普普通通。

charming collections-03

这是 Montblanc 的 Boheme伸缩钢笔,也算是视觉系的…

charming collections-04

这是 Aurora 的 Talentum Finesse,笔划的粗细变化不大但很顺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