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chuan Impression 锦城里 – 讲述著关于“麻辣”的故事

| August 17, 2015 | 0 Comments

szechuan-impressio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中式料理(四川菜)

锦城里 Szechuan Impression

1900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szechuan-impression-001

说到凉面,自然少不了以麻辣鲜香,回味无穷而闻名的“四川凉面”。作为汉族传统的小吃之一,川味凉面以他那毫不炫技的淳朴滋味赢得了无数人的欢心。即便在地球这一边的洛杉矶,川菜也登堂入室,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异域风味之一。

szechuan-impression-002

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锦城里就是这样一间主打川菜新势力的菜单,开业仅仅一年就已经入选成为了洛杉矶最重要的99家餐厅。由2位成都“辣妹子”打造的餐厅里充满了国粹元素,吸睛的陶瓷画作、做旧的木桌椅、装满辛辣香料的瓶瓶罐罐都在讲述著关于“麻辣”的故事。

szechuan-impression-016

作为一家时髦的川味新店,餐厅还在今年夏天增设了一处“Patio”,让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感受更加的用餐环境。

szechuan-impression-009

szechuan-impression-003

szechuan-impression-010

szechuan-impression-012

▲川味凉面  $6.99

川味凉面中既没有名贵的食材,也没有特色的烹饪技巧,但是却有着出人意表的魔力,令人神魂颠倒,念念不忘,因为它恰好取材的就是川味的精华。传统的川菜有七滋八味,酸甜麻辣苦香咸;鱼香、怪味、姜汁、家常、酸辣、椒麻、红油和麻辣。凉面虽然只是川菜系中小小的一道,但是却将这七滋八味表现的淋漓尽致,辣中带甜,甜中有酸,酸中有麻,麻中带香,复合而悠长。

szechuan-impression-004

而锦城里的这道凉面正是遵循传统的制作工艺所制,使用上等水面,搭配营养丰富的绿豆芽打造而成,面条耐嚼、爽口,完全不含硼砂之内的添加剂,为的就 是保证食客可以吃的健康。精制的油面,入沸水煮到段生之后迅速捞起,趁著热就得开始撒上些许油,再配合手的抖散以及风扇的风力让它快速降温,为的就是让每 根面条都互不占粘,再淋上多味调和而成的辣油与细碎的小香葱,以一种诱人的模样来呈现。

在火热的夏日,端著这样一碗兼具酸、甜、麻、辣、香的凉面,感受着被油辣子辣红的嘴唇和那一滴滴因为饱尝辣味而即将滴落的汗珠,让你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夏天。川味凉面的每一口都具备开胃爽口之效,让你细细体验来自民间最平价的美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