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合理, 32GB的手机容量真的差$100吗?

| August 14, 2015 | 0 Comments

有想过为什么不同容量的手机价钱差那么多吗?虽然现在的手机容量越出越大,但手机存量用得也越来越快。(光是修图APP已经要下载五六个了XP)每次容量快没了要一张张图删起来也是烦人得很,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64GB甚至128GB的手机。但你有想过,为什么100GB的USB才没几个钱,换到手机上我们却要多付$100呢?

150814082548-cell-phone-storage-ripoff-780x439

CNN指出电话商安装容量的成本最低只要售价的1/6,而且直指美国最大的四个电话商 – Apple, Samsung, LG, Motorola。

根据专门拆卸3C产品的专利顾问TechInsights的数据,iPhone 6的每16GB容量成本只要$7.55,而Galaxy S6的32GB容量成本只需$14.50。

这么一算的话,其实iPhone6 16GB到128GB的成本差价只有$53,但售价却差了$200,快有四倍的差价!三星更离谱,Galaxy S6 32GB到128GB的成本差价才$44,但售价却差$200以上!


 

如果你属于那种不甘心付这些钱的人的话,其实也可以试试看这么做省流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