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到小白鲨?! 港内钓鱼却意外抓到小鲨鱼

| July 28, 2015 | 0 Comments

摸鱼摸到小白鲨?! 港内钓鱼却意外抓到小鲨鱼

海港内都会有不少人士搭乘小舟在水上钓鱼当晚餐吃,不过在July 23这天的早上七点 Austin Lorber 以及他的渔友 David Le 在他们的小划挺去钓鱼的时候有意想不到的东西上钩了。 Austin和David在大约La Jolla海岸一哩半左右的近海钓鱼,他们才刚把鲭鱼撒下去当饵就发现有东西咬著了饵。 当他把鱼竿快速拉起的时候他看到一条鱼从水中跳出将近5~6呎长,几乎都快要跟小艇一样长了。他一开始还以为是鬼头刀,因为偶尔也会有这种鱼跳出水面。然后他发现了一只鲨鱼在小艇的旁边。这一切的画面都在他头上的GoPro全部录下来了。 「Mako」也就是尖吻鲭鲨属于在外海出现的鱼种。这条小鲨鱼

如果在外海捕捉到尖吻鲭鲨的话虽然没有强制规定一定要放生,不过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还是建议放生来维持当地水域的生态。

.

.

记得鲨鱼肉尿骚味蛮重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