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eya 洛杉矶 Downtown「上班族」公开的秘密日料据点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nabeey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Nabeeya

766 S Santee St.,Los Angeles, CA 90014

在洛杉矶 Downtown 有一处最大也是最便宜的采购处—-洛杉矶时尚区(LA Fashion District),在这个横款90个街区的范围内有着多家经营设计、仓储、配送各式服饰和面料的地区,是美国重要的服装枢纽,消费者们可以淘到便宜又新潮服饰。而与时尚区比邻的则是洛杉矶知名的鲜花区(Flower District)。在这样一个聚集了大量“午餐”主力军的地段,有一家名为 Nabeeya 的迷你日料餐厅。这个由一对韩国夫妇经营了7年之久的餐厅,早就被当地的民众所熟悉且接受,更可以说是邻里的一颗隐藏的珍宝,作为当地“上班族“公开的秘密据点,这里拥有着该处最平价的日料。

la-chirashi-nabeeya009

隐藏在巷道深处的日料店,若是没有确切的地址那样真的会让人觉得很难找。墨绿色的墙面搭配蓝色的遮雨棚,以大红色的灯笼点缀,带着和风的挂帘和放满新鲜渔获的玻璃橱窗,寥寥几笔,就将浓郁的亚洲风情随意的勾勒出来。悬挂在头顶菜单,还特别用照片标示出来,让人一目了然。

la-chirashi-nabeeya008

餐厅内部空间狭小,仅有一排靠墙矗立的用餐吧台。如果和朋友一同前往用餐,不妨可以坐在阳光明媚的人行道上,对于少雨的洛杉矶来说,坐在人行道上享用散寿司也变成司空见惯的聚餐场所。除了可以享用美食,还可以坐在路边观看着这个城市的动态。

la-chirashi-nabeeya001

▲Smoked Salmon Salad $11

经过简单炙烤的烟熏三文鱼边缘处微焦,内里依然保持半生的鱼肉,没有普通三文鱼那么油腻。

la-chirashi-nabeeya003

同时,店家巧妙的置入了油炸洋葱丝这一项元素,营造出独特的香脆口感和香气。新鲜爆浆的微咸三文鱼籽,搭配清爽的沙拉菜和酸甜的腌渍萝卜片来提味,让你一开口就停不下来。

la-chirashi-nabeeya004

▲Chirashi Bowl $11

来这里必须要尝试的自然是受到多人强烈推荐的散寿司(Chirashi Bowl ),在以一碗赠送的温暖味增汤悄然打开味蕾之后,就迎来了当日的鱼生大餐。这份由黄尾𫚕(yellowtail)、鲷鱼(Snapper)、鲑鱼(Salmon)、鲔鱼(Tuna)、青花(Albacore)、扇贝(Scallop)、三文鱼鱼籽(Salmon ikura)、飞鱼籽(Flying fish roe)组成的什锦鱼生搭配绿色的海藻沙拉,红润甜脆小萝卜、白嫩的姜片拥有着明亮的色彩,如同一幅绚烂的画作等待着食客的垂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