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避免!当老爸就要有「dad bod」?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尽管「dad bod」这个词仅仅出现于今年,关于这一现象的科学实验却已经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做爸爸的确能够改变男性的体型。

20

在一项针对超过10,000名参与者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跟踪观察了20年参与者们的Body Mass Index (BMI),结果发现「dad bod」确实存在。

研究人员用「父亲效应」描述这一现象:新爸爸们的体重会由于孩子出生而增长,并且,这种增长与父亲是否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无关!

5

这项研究的结果显示,身高5英尺10英寸的男性在当爸爸以后,平均增长4.5磅体重,这可能是由于新生儿降生会使得爸爸们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而相对应的是,相同年龄没有做爸爸的男性的体重会降低,5英尺10英寸的男性平均减重6磅。

6

虽然爸爸们的大肚腩不失为一个有爱的特征,但需要注意的是「dad bod」可能会使BMI过高,进而增大罹患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