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Lolita: 穆斯林也能打扮成萝莉风~♥

| July 28, 2015 | 0 Comments

时尚风潮变来变去,这一次改变的是穆斯林头巾。日式 Lolita 风尚的穆斯林爱好者们尝试着将这种甜美似糖的着装风格与她们日常佩戴的头巾相结合,效果还不错呢!

5

6

Lolita 风尚源于维多利亚和洛可可风格的衣饰,这一风格以繁杂的装饰和奢华的衣服为鲜明特征。这些自称为 lolita 风尚爱的好者们会举行多种聚会并互相品鉴装扮。

7

而 Noor 和 Alyssa 这两个穆斯林女孩则成功的将她们的时尚爱好与宗教信仰相结合。照片中的女孩子们在梦幻的 Lolita 风格的装扮下,更多了一份萌萌的少女感呢!

8

9

资料来源:boredpand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