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你的心!「小短腿」Corgi 南加海滩奔跑一夏!

| July 28, 2015 | 0 Comments

socal-corgi-beach-dayday001

去海滩消夏需要准备什么呢?阳伞﹑毛巾﹑小食﹑防晒产品﹑爽口饮料…等等!还要带一只萌萌的 Corgi!如果没有的话,So Cal Corgi Beach Day 将会有超过800只可爱的 Corgis 陪你喔!

6

11

于本月25日举行的 So Cal Corgi Beach Day 活动中,有不少狗狗们都带着太阳镜,揹着 GoPro,穿着救生衣,当然也有很多只是简简单单的卖著萌!

8

10

如果你错过了这次的活动也不用担心,因为下一次的 So Cal Corgi Beach Day 将于本年10月24日举行!家里有 Corgi 的朋友们记得要参加喔~

相关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