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 Sushi & Oysters 隐藏在角落里的新派日料餐厅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simpli003

▲Yellowtail Collar $12

选择黄尾鱼最肥嫩、入口即化的下巴部分,含有胶质的部位自然吃起来很顺滑,只可惜火候稍嫌有一点点的干。

simpli002

▲Seafood Porridge $5

用三文鱼鱼皮海鲜粥煮的还算暖糯,但是如果能多一些火候和时间可能会更好,特别适合在吃多了生冷的情况下来上一碗温暖的热粥来抚慰。

simpli011

▲Live Ama Ebi $12

甜虾两吃也是相当不错的选项。甜虾刺身自然是夏日珍品之一,粉红色的虾肉刺身入口甘甜,并且有着粘粘的口感,让人回味良久。香炸的虾头则酥松可口。

simpli004

simpli007

simpli008

Simpli Sushi

18222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989
simplisushi.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1:30 am – 9:00 pm
Wednesday Closed

1

1

撰文/Alice  摄影/Alice&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City of Industry, 海鲜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