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 Sushi & Oysters 隐藏在角落里的新派日料餐厅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simpli-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Simpli Sushi

18222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989

作为东区华人最密集的集散地罗兰岗(Rowland Height),这里早就成了一个新的美食据点。除了传统的中式餐厅,因为华人爱食日料,因此也在当地涌现了一批混合式的日式餐厅。像在当地早就小有名气的新派日料餐厅Simpli Sushi & Oysters就堪称其中的翘楚。

simpli001

隐藏在角落里的寿司小店,位临Pho店的隔壁,餐厅的装修也完全无法和高级料亭联系的上,但是当你看到正在水箱里涌动的鲜香和冷冻吧台上那各种各样的生蠔后,相信你会瞬间对这里充满了信心。

simpli009

店家的前主人是一位潜水爱好者,目前负责供货的他总是能够挑到最棒的海胆和各色生蠔。而拥有一身法式和日料烹饪技法的新主人是这里的首席主厨,将传统的日料中融入了法式的元素,无论在摆盘还是搭配上都自成一派,很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

simpli006

▲Premium Chirashi $38

当日的“散寿司”中,从色泽白皙透明、口感清爽的白身鱼刺鲅(Wahoo)、鲷鱼(Snapper)、𫚕鱼(Amberjack )来营造夏日的清凉感;接着以油脂丰厚、肉质鲜美细腻的蓝鳍金枪鱼和肥嫩微脆的鲑鱼腹(Salmon Beley)和金银剔透的鲑鱼卵(ikura)让人感受汁水四溢的爆浆享受;而香甜饱满的鳗鱼、肥美爽滑的海胆和绵密富足𩽾𩾌鱼肝则是引爆你味蕾的一颗炸弹,让你沉溺丰富配菜带来的新鲜滋味中。而底层的醋饭中更是加入了干瓢这样传统的日式元素来增加层次感。

厚切肥到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的散寿司饭有着让人两眼发光的魔力,食材和醋饭的份量都给的很丰盛,采用厚切的手法虽然不是适用于所有的鱼生,但是视觉冲击效果 堪称一流。每款3片的鱼生更是如花朵般绽放,一端出来就具有俘获人心的效果。在加州和日本都遵循的“旬”季的作用下,这里的散寿司配菜也会根据当时的渔获 情况来做相应的调整。处在质量最佳,口感最完美的状态的应季海鲜自然会让你的用餐体验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simpli010

▲Oyster Uni $5

海胆和生蠔这两样来自海洋的馈赠在相遇之后又会激起怎么样的火花?!精选美式生蠔Pacific oysters 上放入了一片来自Santa Barbara的肥美海胆,这还没有完,海胆上方又加上了黑色的飞鱼籽卵(tobiko)来点缀。口感清淡,滋味微甜的美式生蠔不带一丝腥味,配上鲜甜的海胆和口感清脆的鱼籽酱,多汁滋味在口腔中乱窜,味蕾也忍不住跟着跳动起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City of Industry, 海鲜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