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玄机?!伦敦地铁无名诗,让你心情大洗三温暖!

| July 24, 2015 | 0 Comments

poem1

猛一看,从这首诗里感受到满满的忧伤,但其实它有个隐藏的含意。

尽管一开头作者就写着「 今天绝对是人生最糟的一天」,而且每况愈下…越讲越惨…但当你读到最后,那不是一个句点,而是一个转捩点!

poem

换个方向看,一切都不一样了! 今天不再是最糟的一天!

这个诗篇是伦敦人 Ronnie Joice 在 North London 地铁站的墙上看到,但传说中的作者却在横跨大西洋的另一端- 纽约。

poetrynation.com 可以找到这篇名为”Worst Day Ever?”的诗,笔者为一位纽约的高中生 Chanie Gorkin。根据她自己的简介,她在 Brooklyn, NY 就读女子高中,平时喜欢写作和听音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