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proof Coffee 即将落户LA!牛油咖啡你怎么看?!

| July 24, 2015 | 0 Comments

235246-a734dbde-438b-11e4-899f-a16f95abbf0c   

Source: Supplied

Wow!黄油(奶油/牛油)咖啡会不会让你很心动?!Dave Asprey「防弹咖啡」(Bulletproof Coffee)的发明者宣称,他将在洛杉矶开一家主推黄油咖啡的咖啡馆– Bulletproof Coffee Cafe!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他将对咖啡进行升级,这个已经被申请了专业的产品,他表示在某些状况下还会有助于减肥!!!这个创意缘起西藏酥油茶的防弹咖啡,可以瞬间增加元气!之所以敢说可能会有助于减肥,那是因为你可以用这杯咖啡来替代早餐,它能提供足够热量又能提神醒脑~据说它的原理是这样的“牛油是高热量全脂肪,但是黑咖啡中的咖啡因令脂肪分解,透过低碳水化合物的高脂饮食,强迫人体燃烧脂肪而达减肥纤体效果”,或者是“因为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追求其他食物的意愿就会降低。

Bulletproof-Coffee-Cafe

Credit:Bulletproof coffee

据说,这个创意打动了 Trinity Ventures 这个风投公司,作为星巴克和 Jamba Juice 背后的个支撑者,显然非常的看好 Dave Asprey 和他的咖啡,因为现在该公司已经给了Bulletproof Coffee Cafe 合共900万美金的启动资金!!!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Bulletproof Coffee 将会彻底改变你的身体和头脑,他们希望可以为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状态~~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