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也开始卖吃的啦!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ps2lxjpangdmqrq4n0iu

小编最爱的咖啡店 Blue Bottle 在洛杉矶越来越火,除了 DTLA 的旗舰店和 Abbot Kinney 的潮店之后,第三家“蓝胖子”已经悄然落户于 Beverly Grove。小编之所以会兴奋,是因为这家咖啡店已经全然结束了单一只卖咖啡的模式,这里将会供应部分简餐,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期待呢?!

是的,这里会贩售经典的 Espresso,手冲和经典的加入了菊苣的冰咖啡。除此之外,还会提供人人都爱的三明治、烈日华夫饼和吐司~虽然这并不是 Blue Bottle 第一次开始贩售简餐,但是这是第一次在洛杉矶开启这个业务,因为之前只有旧金山 的Blue Bottle 才会提供糕点服务。

modd2ly2e8qzsjtwgzy8

这家新的餐厅比邻 Jar, Terrine 和 Kings Road Cafe ,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的一贯的干净和清新。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宽敞的户外区域,你可以坐在那里享受阳光、咖啡和美食。

之所以会对蓝瓶家的烘焙产品充满了信心,自然都是事出有因。因为在早些时候,蓝瓶子(Blue Bottle coffee)的就完成了与旧金山最强的烘焙店之一 Tartine bakery 之间的并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