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没看过这样的退伍军人照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980x

 

每当我们听到退伍军人的照片,脑海中不禁就浮现起他们伤痕累累以及战役过后的疲倦表情。不过专门拍摄健身人士的摄影师Michael Strokes看到的可不是这些,于是乎他拍了一组由14位从伊拉克战役、海湾战争和阿富汗战役退下来的海陆军人。

980x (1)

有人对Strokes说,“噢,你这些照片真的很棒,可以帮退伍军人找到自信”或者“你让他们从新感受到男子气概”,但Stroke在MTV采访中说到,“我对这些的反应是,这些男士在来的时候已经痊愈了,而且他们已经准备好再次踏入社会。我没有让他们重拾自信。他们已经有这份自信了。”

 

980x (2)

目前Strokes正在筹备出版两本摄影集,一本名为“Exhibition”,记录了健美模特和退伍军人;而另一本则名叫“Always Loyal”, 记录了14位退伍军人的照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