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的Thunder buddy~ 狗狗带小猫撑过雷雨天!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thunder buddy
记得电影”Ted”里面的Thunder buddy? John一打雷就要抱着Ted,一起唱着稿笑又低级的打雷歌。现在换成超有爱的狗狗与小猫!
有养宠物的人都知道猫狗们在雷雨天的时候都会非常不安,Reddit 一名用户YungDemon就放上了他们家发生的状况 。

love-is-alive-1-640x480credit: Reddit/YungDemon

照片里的小猫从来没有经历过雷雨的天气,看着位在加州的家外闪电大做、雷声轰轰,显得非常焦虑,好在牠有一个汪星人好朋友! 主人回家后发现小猫就躲在室友的狗怀里,更可爱的是 其实狗狗也点害怕,但牠还是无私且勇敢的保护着小猫!

love-is-alive-2-640x480credit: Reddit/YungDemon

即使自己已经吓个半死…

Screen-Shot-2015-07-21-at-4.07.40-PM-640x476

credit: Reddit/YungDemon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对吧?! XD

1
觉得可怜又可爱的小编幸灾乐祸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