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要研发苹果汽车?Apple聘请了Chrysler的汽车专家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apple-car-logo-718x523

credit: siliconrepublic.com

身为科技界一哥的苹果电脑,一直都致力研发不同产品,例如电视、眼镜和手表等等。有不少苹果迷都猜想苹果会研发充满未来感又简约的汽车。最近,Apple聘请了Chrysler的高级行政人员Doug Betts,他同时是一名汽车专家。所以,大家都在猜Apple是不是要开始生产汽车呢?

635730719191072329-Doug-Betts

credit: freep.com

Doug Betts是Chrysler的副总,负责汽车质量监管。他之前曾经为Nissan和Toyota的生产线工作过,令人不禁猜想为什么他会加入Apple。Doug Betts不久之前在他的LinkedIn表示会在Chrysler工作至十一月,之后转到Apple的职位是一个暂未确定部门的Operation主管。Betts说他对Toyota的汽车生产技术有很透彻的了解,他对自己的国际视野和全球销息的能力都十分有信心。除了Doug Betts,Apple还聘请了一个瑞士的机械和汽车专家Paul Furgale。大家都相信Apple想打入电动车市场,正请不同的专家设计车子,做市场调查等等。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