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女生更爱Apple Watch?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的季度运营报告发布前夜,关于Apple Watch营业额大幅下滑的报导便充斥在各处。一个名为Wristly的研究小组开展了一项共有800名Apple Watch用户参与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部份用户对他们的Apple Watch表示满意。

4

这一调查最引人瞩目的结果是,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更容易给出较高的评价,有58%的女性受访者表示「非常满意」自己的Apple Watch,而只有47%的男性受访者表示「非常满意」。

6

而综合结果则显示:高达66%的受访者「非常满意」Apple Watch的表现,而只有33%的受访者表示「部份满意」。这一结果是历年苹果初代产品所得到的最高用户评价。

5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用户体验良好,只有27%受访者愿意购买Apple Watch并送给他人。而Mashable在对这一调查结果的评论中则指出,这项调查很有可能只针对了使用价钱较为便宜的Apple Watch产品,这部份用户可能对Apple Watch的预期一般,因此比较容易感到满意;而使用单价昂贵的产品用户则不太可能会给出积极的产品反馈,因为高昂的单价可能会让用户对产品有过高期待。或许这可以用来部份解释上一季度这一产品销量大幅下滑。

 

资料来源:racked.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