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来小黄人都是男孩子?但…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尽管这些黄色胶囊状的小家伙看起来应该无法生育下一代,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依然有男女之分。而根据电影《Minions》的联合导演Pierre Coffin的说法,这些小黄人都是男生!

6

Coffin在电影中为三个主要角色Stuart, Kevin 和Bob配音,而他坚信小黄人都是男孩子的理由居然是:“这些小家伙太笨太傻了,我实在无法相信他们中有女孩子。”

4

很显然,女性观众们很难接受这个理由:为什么不能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小黄人是女生呢?而超过5亿的宣传推广费用则让这些黄黄的小家伙们充斥在了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手机,商店甚至是食物。在这样密集宣传的过程中,电影联合导演公开表示影片中没有女性角色实在是个让人难过的消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