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推出纤细版巧克力饼干!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thin-oreo

credit: Cosmopolitan

Oreo 的巧克力饼干深受世界小朋友和大朋友欢迎,他们家公司也经常推出期间限定的口味,例如生日蛋糕口味、红丝绒蛋糕和棉花糖口味的饼干。现在 Oreo 推出了三款新的饼干,而且是常驻口味,不是期间限定喔。

landscape-1436190663-landscape-1436186973-oreo-thins

credit: Cosmopolitan

在7月13号,Oreo会推出三款新的纤细版饼干,有原味、薄荷和黄金香草口味。纤细版饼干的大小和旧版的一样,夹心和饼干的比例也相同。只是新款的饼干比旧款的更薄更脆,充份照顾了女生和小朋友的需要,一口一个的吃起来会更方便。

原版Oreo的热量是三个饼干一百六十卡路里,纤细版的是四个饼干一百四十卡路里。虽然从数字看起来,纤细版Oreo饼干更健康,可是没有人只吃四个薄薄的饼干就停下来的吧?

1436190631-syn-cos-1436190214-oreo

credit: Cosmopolita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