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速报]美味又健康!探秘好莱坞最新秘鲁餐厅Chavela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上周刚在好莱坞开业的秘鲁素食餐厅Chavela紧邻著名的Los Balcones,虽然同属秘鲁风格,Chavela却以素食菜色吸引到广泛注意。主厨Rachel Carr主理健康又极富创意的sangrias,搭配轻松舒适的就餐环境,绝对值得一试。

头盘特别推荐Chicharron,不同于传统做法中以猪肉为主料,改以香煎蘑菇和菜花为主,并加重辛辣口感。分量不大,却仍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chavela_chicharron

Barbacoa Portobello Tacos作为餐厅主推菜品,以蘑菇搭配酪梨,腰果和卷心菜。

chavela_tacos

而秘鲁风格蛋卷辅料则选用核桃,腰果,薯片和芥末。

chavela_cauliflower

这家餐厅以一款秘鲁鸡尾酒Chavela Fresca命名。这款极具夏日风情的酒基地为白苏维浓,混合桃汁,柠檬,薄荷和香草茶。桃子口味浓郁,入口清爽温和。另一款Chavela Rosa甜度稍低,以玫瑰酒为主,混合朗姆和柠檬。口感更多层次。

chavela_sangria

 

店家资讯

地址:1358 Vine Street, Hollywood.

营业时间:Mon. to Thurs.: 5 p.m. to 10 p.m.; Fri. and Sat.: 5 p.m. to 11 p.m.; Sundays: 5 p.m. to 9 p.m.

 

资料来源:laist.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