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赚遍全世界钱的星巴克(Starbucks)悄悄涨价!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635718009394088151-AP-STARBUCKS-PRICE-HIKE-74313060

 Credit:ustoday

哎,眼看着夏天越来越逼近,如果没有冰爽的的饮料来陪伴我们的话,真的会让人很烦恼~而最近,星巴克集团(Starbucks Corp)说,公司会从本周二开始在其美国某些连锁店中对几种咖啡饮料提价5-20美分不定。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将会花费更多的钱才能买到想要喝的饮料啦。

是的,没错你看,就是从昨天(7月7日)开始,大多数产品开始涨价。一年以前,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星巴克对其大多数的咖啡饮品都调升了售价,其中包括大号现煮咖啡(属4年来第一次)。

星巴克在其电子邮件中说,公司的小杯(Tall,12 oz)和超大杯(Venti,20 oz)的新鲜调制咖啡都涨10美分,也就是说,一杯超大杯的咖啡将涨至2.45美元。但是,某些很受欢迎的饮料如大杯现煮咖啡(Grande Brewed Coffee )、星冰乐(Frappuccino)和水果茶点将维持原价。

130625072837-starbucks-price-increase-1024x576

Credit:money

美国的咖啡行业目前处于特殊地位,美国人的咖啡消费量很大,光是去年消费咖啡就高达119亿元。但是由于美国人口出现老化和一次性饮用的咖啡产品越来越多,美国农业部预计,2015至2016年度的咖啡消费将出现下降,为过去6年来的第一次。周一,阿拉比卡咖啡(Arabica coffee)在ICE上的期货价降至1年半以来的低点。The JM Smucker公司表示,他们的多数咖啡将降价,因为咖啡豆的未来价格出现下跌,但是星巴克却反其道而行之。不过也有人表示,此次咖啡饮料涨价可能与世界最大咖啡生产国巴西遭遇干旱有关。

星巴克咖啡则表示,涨价是为了平衡公司盈利与提供高质产品给消费者们并吸引新消费者的关系。而根本原因是因为咖啡原材料和其它商品的价格上涨所累,与此同时租金、劳工、营销和设备的成本都在上升。而对多数消费者而言,一杯咖啡多花0.1元其实没有太大差别。但星巴克表示,咖啡涨价虽然会致使其产品均价上涨1%,但食物价格将不会上涨,因为食物今后将成为公司的重点产品之一,星巴克希望更多的消费者今后会来商店买食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