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 × Adidas 即将推出全新联名鞋款:Yeezy Boost 350!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yeezy boost 350

Credit: Adidas.com

对时尚颇有见地的饶舌歌手 Kanye West 除了常出现在各大时装周及品牌活动之外,对于设计也很有想法的他继与 Nike 合作之后也与 Adidas 于今年二月份推出合作联名鞋款 Yeezy,而这次更带来第二次的合作鞋款:Yeezy Boost 350!

这款全新的跑鞋将在这个周六(6/27)正式上市,在全美有13 个门市有贩售。除了在网路上可以订购之外,这双新鞋在加州将会限定在 South Coast Plaza 的 Adidas 门市及 San Francisco Centre 的 Westfield 贩售。大家准备好冲去抢了吗?

yeezy boost 350_1

Credit: Adidas.com

如果你已经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的话可以 Follow 一下 Adidas 的官方 Twitter 帐号:@adidasOriginals,会不定时的更新每个城市的预购状况。此外, Adidas 更提供了专属的应用程式: Adidas Confirmed ,让你可以在平台上预购你的专属尺寸,也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排队顺位及可以去领取的时间喔~

而这双跑鞋也可以透过门市内的乐透系统抽中喔,不过得本人到门市内注册,获奖者将会在周五收到通知,有兴趣的人可以快去留资料喔!(不过小编觉得这双鞋真的超像 Nike  的 Roshe 鞋款的…一双还要 $200 美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