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哈利波特电影中的真实场景,快放进你的旅游清单里!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harry potter

Credit: articles.latimes.com

在洛杉矶的哈利波特迷们在明年将迎来位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全新霍格华兹城堡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不过你有想过哈利波特里城堡及其他场景的原型都在哪里吗?没错,都在英国!今天小编就要介绍其中五个特别著名的景点,大家可以把这些地方收到口袋名单中,如果有机会到英国的话不妨排进行程里喔!

 延伸阅读:南加环球影城将于2016年新增哈利波特园区(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alnwick castle

Credit: www.telegraph.co.uk

1. Alnwick Castle

其实霍格华兹城堡的原型就是英国的 Alnwick Castle(安尼克城堡),这座位于英国北部 Northumberland 郡的城堡是许多电影及电视制作的热门景点,不但是 1984-86 年 Robin Hood 电影、 2001及 2002 年哈利波特电影: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的拍摄地点,也是2014 年出现在 Downton Abbey 中的景点。这座城堡建于 1096 年,一开始是作为英国北部抵御苏格兰人入侵而建造,在 16 及17 世纪曾做过大型整修。目前是英国的热门景点之一,每年约吸引了近 80万人次参观。

christ_church_hall

 Credit: en.wikipedia.org

2. Christ Church, Oxford

说到霍格华兹城堡里的知名场景,这张照片应该对哈利波特迷们来说都蛮眼熟的。这个在电影中大家吃饭集会的大厅其实是位于基督堂学院,也是牛津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也是主教座堂的学院。基督堂学院成立于1546年。与姊妹学院剑桥大学三一学院一样,它传统上被认为是所在大学最贵族化的学院。共有 13 位英国首相出身自这所学院,而哈利波特的场景也是复制于这。(小编os:除了哈利波特以外,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景也是以这里作原型喔!)

jacobite train

Credit: www.jhgtravel.com

3. The Jacobite, Scotland

应该有很多哈利波特迷知道极有名的9又4分之3 月台位于伦敦的国王十字车站里,不过你知道霍格华兹特快列车经过的这座高架桥在哪里吗?这座常在电影里出现,每次哈利波特开学就要经过一次的高架桥就位在苏格兰的Jacobite 火车路线上,这条自1984 年营运至今的‘The Jacobite Steam Train’高地蒸汽火车路线被多次选为世界最经典火车之旅,绝对会是让你永生难忘的一次旅行!

quidditch world cup Credit: barefootresortvacations.wordpress.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