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棒的早餐店 Sqirl 即将开设TOGO外卖部~终于不用排队排到哭了~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light-food-sqirl-008

洛杉矶的女名厨 Jessica Koslow 终于要将 Sqirl 扩展,准备就在 Sqirl 的隔壁开设一家名为“Sqirl Away”!这个其实已经秘密建设了几个月的房间,可能面临着一定的延迟营业,但是根据 LA Times 的说法,夏天这里应该就会正式开放,而夏天指的就是传说中的8月。

等外卖窗口正式营业之后,我们就可以不用再苦苦的排队了,选择自己最爱的手工吐司配果酱,打包就可以带回家大快朵颐啦~

sqirl-的

不过别指望所有的招牌菜肴都会出现在外卖部,比如像 Sorrel pesto rice bowl 就不会是一个方便携带的版本,但是厨师团队表示,会致力于开放更多的菜肴去符合 to go 的设定~甚至会出现部分的冷冻派(terrines)和冷汤哦!大家是不是都和小编一样期待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