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美国EWG严选最差和最佳防晒用品 N字头开架品牌被评为最差防晒!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800-SS-0706-sunscreens_0

 credit: womenshealthmag.com 

在加州居住的人都离不开防晒用品,烈日当空下,大概每两个小时就要补涂一层防晒。防晒用品的市场总值高达1.3亿美元,所以基本上所有护肤品牌都有推出防晒用品。防晒霜本来的用意是阻隔紫外线,防止我们晒伤皮肤。可是美国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下称EWG)最近的报告指出不少大品牌的防晒用品含有有害物质,矛头更直指 Neutrogena。

EWG最近发表了2015的防晒用品报告,选出了最差和最佳的防晒。报告说 Neutrogena 含有害物质,他家的广告亦有不少误导消费者的资料,被选为最差的防晒用品公司。

 

Untitled-21-984x500

credit: vancity buzz

Neutrogena 一直以最受皮肤科医生推介的品牌为广告口号,但 EWG 批评 Neutrogena 标谤自家防晒用品的SPF高达70。但根据美国政府的资料,防晒用品的最高的有效SPF是50,日本和很多欧洲国家已经禁止了防晒用品公司在广告中宣称其产品的SPF高于50。

另外,EWG 指 Neutrogena 的防晒用品含二苯甲酮(Oxybenzone)和棕榈酸维他命A(Retinyl Palmitate)两种可能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二苯甲酮常用于指甲油和头发造型用品,研究显示它可能会引致癌症和生育方面的问题。棕榈酸维他命A常用于抗老化用品中,有学术研究说它可致脱发和肝脏受损等问题。

最后,EWG整理了最好和最差的防晒用品供大家参考。大家要因应产品的成份和自己的需要来选购防晒霜。毕竟防晒用品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多做一些资料搜查才购买吧~

spray-sunscreen

credit: vancity buzz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