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 用超可爱婴儿房迎接即将出生的第二个小孩!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curry nursery

 Credit: blog.potterybarnkids.com

虽然 NBA 总冠军赛才刚结束(有人欢天喜地,有人抱头痛哭~),不过 Stephen Curry 所引发的热潮想必还要持续很久,尤其是他的宝贝女儿 Riley Curry 更是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小编也超爱她的!超可爱!)但你知道 Riley 其实快要当姐姐了吗?今天小编就来带你看看这个 Stephen Curry 即将出生小孩的婴儿房!

curry nursery 1

 Credit: blog.potterybarnkids.com

知名的婴儿用品品牌 Pottery Barn Kids 特别为这个饱受大家喜爱且具高人气的 Curry 一家设计了这个全新的婴儿房(小编每次走进 Pottery Barn Kids 店里时都超希望自己还是个小小孩的啊!),而 Stephen Curry 的老婆 Ayesha Curry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也也了关于新婴儿房的文章,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 Follow 她的部落格,她常常不定期的更新 Stephen Curry 或 Riley Curry 的近况,还有很多超可爱的照片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