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a Room 一边眺望海洋一边喝着下午茶

| June 22, 2015 | 0 Comments

Elderflower Raspberry Cake – 淡淡接骨木花香幕斯,搭配清新微酸的覆盆子,口感松软、轻香无负担。

Lemon meringue tart – 棉花糖般的蛋白霜,点缀在酸酸甜甜的柠檬派上,配上香酥塔皮,令人意犹未尽

California fruit tartlet – 加入草莓、奇异果、小橘子的新鲜水果塔,酸甜交会、非常爽口

 the-tea-room018

▲Guil-Tea Pleasure $32 for two guest

the-tea-room017

▲OneHope wine

The Queen Mary Tea Room 非常自豪的提供 OneHope 的酒,每一次消费 OneHope 的 Chardonnay, Merlot, Cabernet 或是香槟,都将捐出50%的利润到合作的慈善机构。

(右) OneHope Sparkling wine – 色泽轻透,带着青苹果香气,气泡滑顺绵密而且十分持久。

(左) OneHope Chardonnay – 选用来自加州 Napa 以及 Sonoma 的葡萄,呈现淡金色泽,带着苹果花、金银花的香气。

the-tea-room013

▲Small Plates

当日精选冷盘,提供口感温和的Cheddar起司、软硬适中充满迷人烟熏味的Gouda起司、以及气为最为浓郁的Derby 蓝纹起司,用来搭配轻盐的意大利香肠Salami和辣味义大利生火腿Capicola,佐以新鲜葡萄和醃橄榄。

the-tea-room012

▲Scones

新鲜现烤的司康饼,外皮酥脆洒上糖粉,内部柔软,单吃就很美味。The Tea Room附上产自英国德文郡的凝脂奶油,绵密香浓;果酱则来自在地品牌Just Jan’s的自制橘子果酱和覆盆子果酱,天然果香味浓郁;蛋黄柠檬酱,酸甜香滑,四种抹酱任人恣意搭配!

the-tea-room010

the-tea-room011

the-tea-room020

Tea Sandwiches

恶魔蛋沙拉三明治 – 恶魔蛋沙拉一向是受欢迎的开胃菜,The Tea Room加入了自己的小巧思,加了味道就像第戎芥末酱的小第戎草,增添些许刺激感,搭配麦味较重的黑麦面包,非常合拍。

火腿三明治 – 工匠面包 Artisan Breads 抹上石榴奶油、夹一片甜瓜,再铺上意大利烟燻火腿,点缀新鲜薄荷,咸、甜交错,十分顺口。

烟燻鲑鱼三明治 – The Tea Room 自制阿拉斯加烟燻鲑鱼佐鱼子酱,烟燻鲑鱼口感滑顺、肉质鲜美,粒粒分明的鱼子酱,鲜味再升级!

the-tea-room001

The Tea Room下午茶不仅摆盘漂亮,食物更是精致且美味,提供客人独特而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来 Queen Mary 喝下午茶之余,还可以买票参加导览,了解Queen Mary在除役前的辉煌历史,感受她迷人的风采。

the-tea-room014

The Tea Room

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99-1682
www.queenmary.com/dining-bars/the-tea-room

Price: $11-30

Hours:

Thu – Sun, 11:00 am – 4:00 pm

.

.

撰文&摄影/Jung   编辑/007     美编/Valerie & 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ng Beach,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