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又来啦! Iggy Azalea 私下竟然是这样?

| June 19, 2015 | 0 Comments

才宣布与 NBA 球星 Nick Young 订婚喜讯没多久的 Iggy Azalea,参加英国搞笑艺人James Corden的 Late Late show “Carpool Karaoke”单元,朴实亲民的模样让小编好惊喜~

Iggy2

平时总是浓妆艳抹、穿着火辣的 Iggy 这次以淡妆上镜,穿着简单的单宁衬衫,反而散发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不意外的在车上唱了Iggy 的名曲“Fancy,” “Black Widow” 和 “Trouble”。James 甚至完全记住饶舌部分的歌词!

Iggy3

在车上的闲聊当中,Iggy 透露一些婚礼的计划,像是 Nick Young 想请 R. Kelly 来当婚礼歌手,而 Demi Lovato 是她的伴娘群之一!!!

Iggy4

这次影片的高潮在婚纱店! 影片的尾声 Iggy 被 James 载去试婚纱~ 没想到穿起婚纱的 Iggy 竟如此端庄,让 James 都忍不住赞叹! 但没多久又恢复偕星本色,也去换上了一件XL的白纱,甚至还一起穿上车XD

Iggy

身着白纱的两人继续 Carpool Karaoke 旅程,这次唱的是应景的”Pretty Girls” ,庞大的白纱配上一样肥硕的 James 让车子看起来好挤阿~

.

.

想知道答应让James当婚礼主持的约定会不会实现的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