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Sera Trattoria 时尚的用餐氛围 让飨食成为一件惬意优雅的事

| June 19, 2015 | 0 Comments

bella-sera-trattoria-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意式料理

Bella Sera Trattoria

422 S Myrtle Ave.,Monrovia, CA 91016

bella-1

Bella Sera Trattoria 是一间道地的义大利餐厅,坐落在人潮熙来攘往的 Old Town Monrovia ,是一间充满人情味与温暖料理的小酒馆。

bella-2

透过树荫的阳光洒在红色砖墙上,遮雨棚下摆着三两张小桌,整间餐厅透露著温馨随兴的烘培感,让人忍不住想走进店里一探究竟。

bella-6

室内的装潢既温馨又不失设计感,一盏盏吊灯照耀着木桌椅和红砖,棕金色光晕让人完全放松,俐落线条及灯光转换的时尚组合,让飨食成为一件惬意优雅的事情。

bella-9

▲ Bacon Wrapped Dates $9

以烟燻培根包裹着一大颗甜枣,烤到外表焦黄,摆盘后再洒上蓝莓糖渍。虽然外表不是很美丽,但一口放入嘴里咬下的瞬间 绝对会让人忘记它的外表,而专注在它的美味上。

bella-10

▲Portobello Fries $9

焦脆的外壳下是鲜美多汁的波特大菇,特有的鲜味完全表露无遗,再沾著些许蒜泥蛋黄酱,呛中带甜的滋味和大菇完美结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Monrovia,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