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A Tea 朋友聚会的最佳秘密据点

| June 17, 2015 | 0 Comments

two-a-te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茶厅/下午餐

Two A Tea

185 N Vermont Ave., Glendora, CA 91741

two-a-tea019

在洛杉矶县东区宁静而祥和的小镇Glendora那条绿树成荫的山麓大道(Foothill)上有一间宁静与优雅共存的下午茶店 Two A Tea,2004年就已经落户该地的茶店,如今早就成为了当地爱茶人士的避风港,更是是和家人、朋友聚会的最佳秘密据点。

two-a-tea005

two-a-tea006

白色低矮的小栅栏,用心修建而成的茶壶型绿植和精心排列布置的橱窗都将温馨下午茶这一个特征表现的一览无疑。

two-a-tea009

two-a-tea011

two-a-tea010

走进店中,首先看到的一处贩售各种茶具 和小摆件的精品店。而穿过条形的走廊之后出现在尽头的茶室,则是一间让人瞬间回到优雅的维多利亚时代奇妙地带。最大容积为35人为上限的茶室是一个适合举 办小型生日派对或者婴儿受洗的地方。

two-a-tea008

two-a-tea007

two-a-tea018

two-a-tea017

two-a-tea022

镶著古典金边的镜子,悬挂在头顶的古典吊灯,层层叠叠的布艺窗帘,精心配色的餐具让人感受到那来古典英伦的惬意和优 雅。室内到处可见的各式茶具瓷器,都是老板从各地搜索而来。

two-a-tea023

店 里的主厨 Kristi Brooks 曾经在 Getty Center 担任烘焙主厨一职,后来自己开了这家茶店,对她来说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生意,更多的是一个可以和客人交流并为他们带去欢乐的场所。所以舒适的环 境和亲切的服务都是这里的特色之一。茶店虽然不大,但是店主却非常的用心,光是茶品就多达40多款,从散装红茶、绿茶、低咖茶到花草茶都应有尽有。如果喝 到你喜欢的茶品,看到你喜欢的茶壶茶杯,还可以在自带的精品店里选购回家。

two-a-tea021

two-a-tea001

▲ “The Royal High Tea”$33.95 per guest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份皇家下午茶,那么除了能得到一份香茗之外,这里的招牌司康饼、每日例汤、花园沙拉、清爽冰糕、手指三明治和甜点都将会被你“收入囊中”,绝对足够你度过一下午的悠闲时光。

two-a-tea020

▲Vanilla Coconut

如果你想要一壶“暖茶”,那么混合了香草清香和椰子奶香的香草椰茶(Vanilla Coconut)一定会让你通体顺畅。

two-a-tea024

▲Peach Apricot

正逢核果(Stone Fruits)上市的时段,那么一杯应季的杏桃茶(Apricot peach tea)让你轻易的就能感受到组合的美妙,圆润的桃子甜润中充满了调味杏的香气,甜美而不腻味。

two-a-tea003

▲Scones

餐厅内最著名的点心就是自家烘焙的司康饼(Scones)。作为最传统的茶点,Scone 的好坏完全可以决定一个下午茶餐厅的等级,如果少了它的出席,再奢华的下午茶也会变的不合格。除了温热出炉的司康饼,还有自家酿造的柠檬酱(lemon curd)、凝脂奶油(clotted cream)和混合莓果果酱(Mix Berry Jam)与之搭配。加入了蔓越莓的司康饼甜咸兼备,口感外酥内软,搭配清爽的自制酱油,抹上后味鲜浓的奶油,再啜饮一口香茗,那感觉棒极了。

two-a-tea013

▲Soup of the Day

根据应季食材而打造的每日例汤也是你不容错过的美食选项。很少能够喝到如此浓厚鲜香的甜椒浓汤(Red Bell Pepper Bisque)。将新鲜红甜椒磨成茸,搭配略带清新、奶油芳香和些许咸味的feta 奶酪,形成淡淡的甜酸和鲜味,每一口都让人很满足,相信即便是不爱吃蔬菜的小朋友估计也会被它吸引。

two-a-tea014

▲Garden Salad

用意大利油醋简单修饰的先奶酪番茄沙拉(Caprese),让人仿佛置身在意大利南部,酸甜可口,让人胃口大开;在沙拉菜的加持之下,更是清爽宜人。

two-a-tea015

▲ Sorbet Palate Cleanser

用覆盆子(Raspberry)制作的冰糕绝对是点睛之笔,冰凉酸爽,润而不腻的轻刮味蕾,为迎接传统的咸点埋下了伏笔。

two-a-tea004

▲ Assortment of Savory Finger Sandwiches

 

5枚传统的手指三明治被端了出来,以白土司和全麦面包为基础,将面包边切除只留下最软弹的面包胚,按照不同口味切割成不同的形状和大小,方便顾客优雅的品尝。经典必备的奶油黄瓜、香味浓郁的迷迭香鸡肉、香甜软嫩的无花果蔓越莓火鸡、鲜香爽滑的鸡蛋沙拉以及健康营养的粗麦烤奶油蔬菜组成的迷你三明治五件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完了手指三明治这种咸味的点心,接下来自然是人人都爱的甜品部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wo-a-tea002

▲ Bread Pudding

端上桌时还带着热度的面包布丁,散发著浓郁的肉桂香气,还没入口就觉得非常的温暖。而融合了苹果碎在其内部的面包布丁,口感Q弹湿润又绵密。而后慢慢融化的冰淇淋被充满气孔的面包布丁慢慢的吸纳,每一口都奶香浓郁,与布丁自身的蛋香充分混合,甜蜜的滋味引发味蕾的颤动。

        two-a-tea016

▲ Mix fruit Cobbler with Vanilla Ice Cream and Caramel Sauce

既然是英式下午茶,那么自然也要搭配一款带有英伦风味的甜点,(水果馅饼)Cobbler的出现就是那么的刚刚好。作为一款由英国移民来打美洲之后才创造的“思乡点心”,水果馅饼并不存在Pie的那层酥皮底层,但是却加入了一些燕麦来增加香脆的口感。表层更是因为烘烤而出现奇妙的纹路,口感香脆的同时还具有湿润度,但是又比蛋糕口感还要结实一点;现烤的苹果和莓果在烹饪的过程中变得粘稠香软,渗出的汁水将里层浸得又软又香!此时,再配上一份纯手工打造的牛奶香草冰淇淋、淋上温暖的肉桂粉和焦糖酱料,每一口都充满了幸福感。

two-a-tea012

Two A Tea

185 N Vermont Ave.,
Glendora, CA 91741
(626) 963-9644
2atea.com

Hours:

Wed – Sat, 11:00 am – 5:00 pm
Sun, 12:00 pm – 5:00 pm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Valerie & 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lendora,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