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再有新店址! 这次坐标就在Santa Monica

| June 16, 2015 | 0 Comments

Uniqlo-Santa-Monica-Place_2015_06.0.0

 Credit: Racked LA

看来 Uniqlo 决心把自己融入到西岸人民的生活当中了,本周五于户外购物中心 Santa Monica Place 将有一个10,000 平方呎的大型分店盛大开幕!

一如既往地,开幕当天头200名进店的人更能获得一个免费的Uniqlo tote bag,购满$50 更有一个特别的 Airism 礼包。头102个礼包里有 iHeartRadio 赞助的神秘礼物和价值$10~$100不等的 Uniqlo 礼卡, Lise Waiter 唇膏,LA Fitnes s免费入场卷,Slater 50/50的$10 礼卡,Pet Walker $25现金卷,Priv $20的现金卷,还有 Chocorooms, Hello Panda, Sushi Candy, Itoen Tea 等日本零食。想必这又会引起一条队龙!

中午12点则有太鼓大学联赛,来自UCLA、USC、CSUN等加州的大学学生将在这里一决高下!

.

开幕时间:

6/19/2015 – 10 AM

地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