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perary 快乐园般的儿童专业发廊

| June 17, 2015 | 0 Comments

tipperary-01

Tipperary Hairstyles for Girls and Boys

有糖果又有玩具即使是不爱理发的小孩也会乐在其中!

221 S Robertson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274-0294
www.tipperarykids.com

列印

能够屹立在比佛利山庄超过40年的店必定有它过人之处,这个月哇靠要介绍的不是餐饮老店,而是1972年始业的儿童发廊 Tipperary。除了 kids-friendly 的活泼环境和喜爱孩子们的理发师,更常常遇到好莱坞明星爸妈带他们孩子来此光顾喔!

列印

列印

这里的每位发型师都已在 Tipperary 至少工作了20年,经验丰富却依然深谙潮流之道,能为孩子们剪出适合年龄又最潮的发型!不管小朋友想在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之前吹整造型,绑辫子,或是想要和偶像拥有一模一样的发型,Tipperary 都可以满足他们的愿望。对于常常游泳的孩子们,池水的氯会把他们的头髪漂淡,也会令头发失去弹性光泽,而Tipperary有一项专门为头发除氯的保养服务,让孩子的头发能回复柔润光泽。另外Tipperary也为有需要去除头皮虱子的专业服务。

列印

许多小朋友都觉得要乖乖坐好任人摆布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因此 Tipperary 准备了一个琳瑯满目的 candy bar 来迎接每一位小客人。

列印

列印

除此之外,墙上也挂满了男孩们最爱的超人书包和t-shirt以及女孩们最钟情的 Sanrio 产品可挑选购买。理发时他们可以看漫画书或玩玩偶,离开之前亦可购买中意的东西,可谓一次过满足了三个愿望!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